> 搜狐上海促销

拜尔口腔:对牙齿健康有好处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搜狐网

  拜尔口腔齿科专家表示,健康的牙齿不仅给人增添美感,而且能预防和减少消化系统疾病,为了能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做到保持口腔健康,再次真小推荐大家几款对口腔健康有益处的食物,希望大家平时有机会可以多多尝试。

  芹菜:帮你的牙齿进行大扫除,让你减少蛀牙的机会。 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乳酪:乳酪钙的良好来源之一,可以减少蛀牙,使牙齿更为坚固。 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芥末:内含isothiocyanates成分可以抑制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繁殖。

  绿茶: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同时可除去难闻口气

  洋葱:洋葱里的硫化合物是强有力的抗菌成分,能杀死包括造成我们蛀牙的变形链球菌。

1

  香菇: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可以抑制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

  无糖口香糖:嚼食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

  薄荷:缓解牙龈发炎、肿胀的不适感。  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

  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种酶,可以抑制损害牙齿和造成龋齿的细菌活动

  芭乐/香蕉: 热带水果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天然矿泉水: 它是氟的天然来源,可以增加牙齿的釉质,坚固牙齿。适量喝水能让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吃完东西后喝水,顺道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细菌得到养分,借机作怪而损害牙齿。

  拜尔口腔:http://www.byer39.com/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徐家汇路338号东方天地3楼

  电话:400-0616-333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20/n390483026.shtml report 7940 拜尔口腔齿科专家表示,健康的牙齿不仅给人增添美感,而且能预防和减少消化系统疾病,为了能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做到保持口腔健康,再次真小推荐大家几款对口腔健康有益处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