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上海促销

近视控制---中国防盲的首要挑战

来源:搜狐网

  第9届国际眼科论坛(ISO)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30周年庆典于11月9至11日在广州举行,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2000名眼保健领域的专家代表和400位演讲嘉宾的参与。在本届论坛上,近视控制作为其中一个热议主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近视控制---中国防盲的首要挑战

  在为期三天的国际论坛当中,11月10日上午由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首席执行官华柏恩教授主持举行的眼科流行疾病与防盲分论坛受到了代表们的关注。来自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的全球项目总监Kovin Naidoo教授、近视项目负责人Padmaja Sankaridurg博士、高级视光学研究学者Daniel Tilia、中山眼科中心临床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翔博士和香港理工大学视光学院杜嗣河院长在主题研讨会上就“如何应对近视对人类的挑战”作出了精彩发言。

  专家们的发言阐明了近视流行对全球社会、经济带来的负担以及未矫正的近视为人类社会带来的潜在不良后果,并分享了目前寻求近视创新治疗技术、方法的研究成果与进展。

近视控制---中国防盲的首要挑战

  华教授在论坛上强调了亚洲地区高度近视致盲威胁的日益严峻,引用近年来在中国上海和日本等地的调查发现,深刻分析了近视性黄斑变性已成为该地区致盲的主要原因。此外,一系列有效研究数据亦发现,高度近视的患病人群在台湾和新加坡等地均居高不下。近视,已成为导致人们视力损害的最主要原因,其患病率的持续上升,2020年将预计达到25亿人口。“这个庞大的数字时刻提醒着我们,只有透过全行业乃至全社会的不懈努力,才能有效地控制近视和改善眼健康”,华柏恩教授强调说。

近视控制---中国防盲的首要挑战

  他同时指出:“本次在广州举行的这一盛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眼科学、眼保健专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应对眼保健和视觉健康的重大挑战。”

  第9届国际眼科论坛暨中山大学眼科中心30周年庆典还设有商贸展览区,使参会代表们能与眼保健领域的产业、企业代表开展交流,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

  长期以来,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华教授为此感到自豪, “中山眼科中心是国内知名的眼科医疗中心,我们双方也长期在近视临床研究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因此,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参加本次30周年庆典”。他补充道:“今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国际合作,携手为中国民众提供优秀的眼保健服务。”

近视控制---中国防盲的首要挑战

  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眼健康和视觉保健的全球报告---《看见,才能实现》,指出了近视流行的主要发现,揭示了预防可避免的盲的广泛需求。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8/n390345617.shtml report 5683 第9届国际眼科论坛(ISO)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30周年庆典于11月9至11日在广州举行,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2000名眼保健领域的专家代表和400位演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