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上海促销

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网
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
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

霓光魅影 熠采梦境

   轩尼诗V.S.O.P即将发布第四代特别珍藏版,延续HeliosNYXKyrios三代特别珍藏版锋芒形象,捕捉熠采梦境,绽放耀目霓光,完美诠释摩登时尚与传统经典的完美融合。

   即将发布的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在无尽悠远的星光下,其迷人的耀眼光泽依稀可见,如同梦境中流光溢彩的璀璨瞬间。精心设计的华美瓶身掠影犹如独具匠心的艺术品,华丽的红色与深邃的黑色交相辉映,在光影虚实之间衬托出撩人心魄的高贵与现代。

  1127日,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将在广州揭开神秘面纱。如欲获取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帐号“轩尼诗VSOP”及新浪微博@轩尼诗VSOP官方微博。参与互动,您将有机会亲临发布会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盛大时刻! 

轩尼诗VSOP官方微信

 
关注轩尼诗VSOP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取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上市派对邀请!
关注轩尼诗VSOP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取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上市派对邀请!


【背景资料】

品牌精神 – 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轩尼诗V·S·O·P

新兴中产阶级俨然已成为都市生活的主流,引领着当今新消费的时尚潮流。工作投入,玩乐尽情,社交频繁的都市新贵们,拥有现代的生活方式。追求舒适,探寻新事物,新潮流。而轩尼诗V·S·O·P正是迎合了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生活品味和追求,给人以充满自信、果敢和高档的品牌形象。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作为轩尼诗V·S·O·P的品牌定位,无疑诠释了当代年轻人追求个性生活的时尚态度。 

轩尼诗V•S•O•P历年特别珍藏版 

2011年第一款特别珍藏版“Helios”
 

2011年第一款特别珍藏版“Helios”, 独特的瓶身设计配合时尚的流线弧度,绚丽耀眼的玫瑰金色外衣配合精致琥珀色的干邑酒体,使轩尼诗VSOP Helios特别珍藏版无论何时何地都犹如一颗稀世明星,光彩瞬间绽放。 

 

 

 
2012年第二款带有编号的特别珍藏版“NYX”,
 

2012年第二款带有编号的特别珍藏版“NYX”,灵感源自夜空中浩瀚无际、神秘悠远的银河繁星,预示着激活梦想之源的强大力量,诠释了轩尼诗V.S.O.P “敢梦想,敢追寻”的品牌精神。  

 

 

 
 

2013年第三款带有编号的特别珍藏版“Kyrios”,依旧继承了轩尼诗V.S.O.P族的尊贵血统,带着它特有的印记,完美演绎了神秘的轩尼诗家族的传奇历史。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8/n390344038.shtml report 6088 轩尼诗V.S.O.P第四代特别珍藏版霓光魅影熠采梦境轩尼诗V.S.O.P即将发布第四代特别珍藏版,延续Helios,NYX及Kyrios三代特别珍藏版锋芒形象,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