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上海促销

2013世界糖尿病日 王旭峰健康讲座引热捧

来源:搜狐网

据调查,我国现约有9700万名糖尿病患者,平均每10位成年人中就有1位。此外,我国已成为全球糖尿病患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并发症,诸如高血压、高血脂、眼底病变、肾衰、糖尿病足,糖尿病已成为严重威胁大众健康的重大疾病。诱发糖尿病的主要诱因除了遗传因素,饮食不节也是主要原因,生活中很多人的糖尿病都是吃出来的。那么,如何预防糖尿病?一旦患上糖尿病吃什么?如何控制糖尿病并发症?这些问题成为大众非常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旭峰老师在“2013糖尿病日科普讲座”现场

2013年11月14日是第七个“世界糖尿病日”,本着世界糖尿病日“糖尿病教育与预防”的宣传主题,由人民日报社老干部局、生命时报社主办,美国自然之宝协办,中国营养联盟秘书长、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副会长、国家高级营养师培训师王旭峰老师主讲的“2013糖尿病防治科普讲座”于12号上午9点,在人民日报社老干局一层多功能厅火爆开讲。身为中央电视台及各大地方电视台御用的营养讲师,王旭峰老师用通俗易懂、专业全面的讲解为嘉宾们普及了怎样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糖尿病的困扰,让更多人对糖尿病的防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次讲座活动得到全球最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美国自然之宝”的全程赞助。

王旭峰老师指出:远离糖尿病有10条黄金法则,这10条准则是由中国营养学会的几十位专家,历经几十年浓缩经验总结出来的,是对中国人最科学、最有效、也是最实用的饮食指导,对广大的糖尿病患者远离疾病困扰有很大的帮助。

远离糖尿病的10条黄金法则:

 1.多吃全谷物、粗杂粮,保证饮食多样化。 

2.多吃水果、蔬菜和薯类,调控血压有奇效。

3.每天保证奶类、大豆、豆制品的摄入。

4.常吃适量的鱼、禽、蛋和瘦肉。

5.减少烹调油用量,吃清淡少盐膳食。

6.食不过量,天天运动,保持健康体重。

7.三餐分配要合理,零食要适当。

8.每天足量饮水,合理选择饮料。

9.喝酒有度要限量。

10.多吃新鲜卫生食物,少吃榨菜、腊肉。 

 
自然之宝为参加讲座的每一位嘉宾都准备了健康礼品

王老师在讲座中强调,糖尿病患者摄入适量的叶黄素可预防眼底病变,摄入适量的维生素如B族可预防糖尿病足的发生。糖尿病人补充多种营养素,比如说维生素、矿物质、叶黄素等,可有效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但是,每天补充哪些营养素?分别补充多少量?诸如此类的问题又让广大糖尿病患者无所适从。

美国自然之宝,是全球第一大营养食品企业、美国健康食品市场上最为悠久的经典品牌,畅销于120个国家和地区,其旗下多种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可轻松帮助糖尿病患者解决以上问题。最近,自然之宝更针对糖尿病患者推出了自然之宝多维、肉桂、铬复合营养餐包,把糖尿病患者所需的营养素都集中在一起,每天只需吃一次,给予高血糖及糖尿病患者更多的营养支持,让广大糖尿病患者乐享健康生活。今后,自然之宝还将对王旭峰老师的健康讲座给予大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为热爱健康的朋友们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剂产品。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4/n390146887.shtml report 2158 据调查,我国现约有9700万名糖尿病患者,平均每10位成年人中就有1位。此外,我国已成为全球糖尿病患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并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