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Actree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发布

来源:搜狐网

Actree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发布:乐享甜美浪漫过冬

  Actree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温暖上市,此季新品打破常规,完美逆袭秋冬已往的沉闷感。婴儿蓝、香草黄、暖橙色……将原本只会在春夏出现的撞色、冰激凌色大胆地"混"入秋冬,让视觉女孩们也可以在这个冬天身着甜美色彩浪漫过冬。这一季新品,设计师们将甜美色彩与皮草进行完美结合,诠释追求甜美浪漫的都市女孩们的性格特征。时尚精致的剪裁满足女性着装线条感,皮草等保暖感面料给到着装者来自品牌的最贴心呵护。

  Actree 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新颖的剪裁与细节的处理。设计师们用质感描绘女性的精致优雅,用剪裁线条来诠释温柔妩媚,用皮草来标榜女人的傲娇气质。而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考究,亲服挺括感的毛呢面料,在设计组合上实现了新的跨越,贴心且别出心载,给消费者更多的时尚选择空间。

 
 
 



  Actree 美丽档案女装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立足于研发、设计、生产、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快时尚"服装连锁机构。倡导"创新时尚的成衣搭配",致力于满足都市时尚女性对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对于现今追求时尚潮流、个性鲜明、热情洒脱、独立自主并且是富有感染力都市族群,品牌设计师团队全程实时跟进潮流趋势,飞赴巴黎、纽约、米兰等时尚帝国,掌握秀场一手资讯,确保紧跟潮流风尚及款式的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Actree美丽档案,在创建之初,依靠拼搏奋进、倾心尽力,以诚信、专业、高效的卓越口碑赢得了多方赞誉及市场认可。并于较短时间内,运营网点覆盖全国各省,发展到过百家直营店的蓬勃规模。针对都市女性年龄层及衣着风格进行细分,Actree美丽档案推出甜美浪漫,都市雅致,时尚潮流三大系列风格成衣,360度满足不同女性不同场合着装风格需求。品牌汇聚多元化的时尚元素,时刻保有行业敏锐度,为都市女性的美丽不断进取,不断革新,致力成为顾客的"时尚蜜友"。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4/n390142979.shtml report 1979 Actree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发布:乐享甜美浪漫过冬Actree美丽档案2013秋冬新品温暖上市,此季新品打破常规,完美逆袭秋冬已往的沉闷感。婴儿蓝、香草
(责任编辑:cuxiao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