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沈阳促销

蒙牛携手顶尖高校打通未来之路

来源:搜狐网

    蒙牛2014年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首场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这所中国高等学府举行。后续,宣讲团会分为3组,分赴全国14个城市,对17所重点院校展开企业招聘宣讲活动。宣讲院校包括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985工程学校,涵盖文科、理科、工科甚至畜牧业、农业等专业院校。

    据悉,这次面向全国各高校设置的招聘岗位,涵盖技术研发、物流储运、制造管理、品质管理畜牧养殖、人力行政、公关外联及信息技术等11大类职位。无论是前端的实验室的技术研发、还是牧场养殖和工艺生产,甚至是后端的市场营销和信息技术管理,都将成为踏入蒙牛的“职场新人”最具价值的成长平台。

    可以说,在蒙牛乳业自身的创新发展与现代化产业建设中,这些潜力型、创新性的新兴人才都将发挥积极、关键的作用。

    储备人才的引入,将实际解决目前蒙牛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进入中粮时代的蒙牛,已经告别中国传统企业的管理模式,更多的是职业经理人的引入。从总裁孙伊萍,到旗下众高管均有过多家企业的工作经验。质量管理团队、品牌团队更有来自国际知名快消品的管理人员。多元化的团队与丰富管理经验人才的引入,为蒙牛体系化的管理铺垫了基础。 

    事实上,作为正在飞速发展、接轨国际的乳品企业,蒙牛内部的“洋面孔”越来越多。去年欧洲乳业巨头爱氏晨曦加盟蒙牛,不仅引进丹麦先进的生产线和牧场管理经验,爱氏晨曦还派驻高管直接参与蒙牛的决策管理。JesperFournaiseColding2012年9月加入蒙牛,现任蒙牛集团副总裁,负责管理市场推广业务。

    像Jesper这样的外籍高管,在蒙牛不止一个。蒙牛奶粉事业部总经理、欧世蒙牛生产总监LeifHaamann(莱福·霍曼),以及爱氏晨曦的副总裁LillieLiValeur都是洋面孔。自孙伊萍总裁上任以来,展开的一系列国际化的合作。这不仅导致蒙牛在质量管控方面接轨国际,而且直接促成了蒙牛管理团队的国际化构成。

    而伴随国际型人才加盟随之而来的,包括ARLA GARDEEN管理体系、以及创新的“四架马车”品质管控体系、先进的酸奶生产和研发生产工艺,甚至是国内领先水准的多级研发实验室机制,都将为蒙牛的系统化品控建设“所用”。而在强势的外部资源引入后,这些2013年、2014年即将进入蒙牛的校园新鲜“力量”,必然会和已有的多元化智力团队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进一步提速蒙牛的创新力水平和国际化战略进程。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4/n390125806.shtml report 1624   蒙牛2014年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首场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这所中国高等学府举行。后续,宣讲团会分为3组,分赴全国14个城市,对17所重点院校
(责任编辑:cuxiao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