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沈阳促销

MORITA森田取暖器热销,成为今冬取暖新宠

来源:搜狐网

  每当冬季来临,取暖产品市场都会变得异常活跃,在品牌众多品种繁杂的市场中,你是否清楚自己需要选择一款什么样产品才最为合适?相信很多人一定会很难分辨的。MORITA是日本家用取暖器的第一品牌,在日本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MORITA森田取暖器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由上海森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其中碳素管红外负离子取暖器和SZ-DL2KFZ 折叠对流式取暖器具有独特的优势,成为今冬取暖新宠。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冬季采用空调取暖的弊病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意识到。人们不喜欢用空调取暖最主要的原因是空气流动性差。开启空调需要关闭门窗,环境相对比较封闭,空气不新鲜,长时间呆在这样的环境下对人体健康危害很大,特别是老人和孩子更受不了,很多人也因此得上了空调病。

  据有关部门调查表明,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冬天里使用小型取暖设施,这种产品小巧轻便,易于移动,节能省电,安全健康。MORITA取暖器采用日本高端技术,由日本U-TEC株式会社全额投资的海外生产基地上海森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制造,无论是返销日本还是销往国内的产品都是同一流水线、同一标准、同样元件的高质量产品,因此在国内销售市场一直占领重要地位,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SZ-DL2KFZ 折叠对流式取暖器最大的特点是防水,传统取暖器潮湿的环境里使用非常危险,容易触电,这款取暖器的具有极好的防水性能,完全可以在浴室和厨房里使用,如果是有小孩的家庭就可以把这款取暖器放到澡盆旁边,这样小孩子就不会感到冷,并且绝对安全可靠。可折叠的小体量设计更节省空间,而且美观大方,放到任何位置都很方便实用,超静音的温暖效果让你居室更宁静温馨。 

 
MORITA碳素管红外负离子取暖器安全健康,高端ION负离子发生器,90度摇头、全功能遥控、负离子净化功能,无光污染不刺激眼睛,特别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取暖器发射的远红外波还具有保健作用,老人使用不仅能达到取暖效果还能起到保健关节作用。超省电模式,符合现代低碳环保的要求,中档500w的功率可以达到传统产品2000w的取暖效果,让升温更迅速,不必再苦苦等待。超长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6000小时以上,绝对让你消费的最划算。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3/n390086319.shtml report 3172 每当冬季来临,取暖产品市场都会变得异常活跃,在品牌众多品种繁杂的市场中,你是否清楚自己需要选择一款什么样产品才最为合适?相信很多人一定会很难分辨的。MORITA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