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沈阳促销

上海摩尔齿科专家解读:种植牙手术需要多少钱

来源:搜狐网

  

    上海摩尔齿科专家指出,种植牙手术多少钱?现在种植牙的手术被炒得很热,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种植牙的信息,而种植牙手术多少钱?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要知道种植牙多少钱,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种植牙。种植牙是在缺失部位的牙槽骨内放入钛金属牙根,待钛金属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后,在其上装上义齿。有关资料显示在发达国家已有50%的人采用这种方法修复缺牙。因为人工种植牙比传统义齿更稳固,不易移动,所有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关于种植牙要多少钱的问题,这要取决于种植牙的数量、种植体的类型以及种植体上方修复体的类型。

  另外由于国内地区经济的差别,各地区种植牙手术多少钱会有所区别,如果选择种植牙材料不同,种植牙手术多少钱也就不同了。

  种植牙手术多少钱?我们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告诉大家,这还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医院所收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做种植牙要根据患者朋友的口腔条件,选择何种种植体及您所处的城市不同而价格不等,上海摩尔齿科拥有高、中、低三种价位的种植牙,您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来进行选择,当然每一种价位的种植牙我们都是有品质保证的。

  微创种植牙是上海摩尔齿科从欧美引进的技术之一,将微创技术应用到了种植牙领域,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殊的技术方式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过程,利用微小切口(3~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摆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最小程度,大大减少了肿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缩短了种植过程所需的时间,仅需5~10分钟,而且减少了感染的风险,是广泛使用的种植方式。

  上海摩尔齿科官网:http://www.moreck.com

  上海摩尔齿科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2146号(近锦绣路)

  上海摩尔齿科电话:400-678-9969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12/n389977940.shtml report 1052   上海摩尔齿科专家指出,种植牙手术多少钱?现在种植牙的手术被炒得很热,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种植牙的信息,而种植牙手术多少钱?也成为了人
(责任编辑:cuxiao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