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沈阳促销

青蛙王子儿童倍润霜携手《爸爸去哪儿》

来源:搜狐网

    2013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国的电视生态可以说是音乐类比赛节目的天下,《我是歌手》、《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我为歌狂》等节目将中国电视的演播室娱乐水平提升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各大卫视在白热化的竞争之后也期待着新的突破。

    自10月11日首播,湖南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便瞬间成为第四季度毫无争议的收视领头羊。根据央视收视数据统计,《爸爸去哪儿》第一期以全国网收视率1.1,城市网收视率1.46的成绩赢得开门红,并收获“零差评”。而到了节目的第三期,收视继续攀升。CSM46城收视率3.21,份额14.69%,是同时段第二名的3倍。全国网收视率1.8,份额13.47%,是同时段第二名的3.6倍。第三期全国网收视份额横扫全国2013年前十个月份所有节目。 11月1日第四期CSM全国网收视率2.16,市场份额13.70%,再度飙至新高!

 精准定位人群 突破娱乐重围

    相对于“主流”综艺节目的成人定位,《爸爸去哪儿》的几位小主角年龄却在3-6岁。“你们看到Kimi在第三期节目中过了4岁的生日,而王诗龄是在《天天向上》里面过了自己4岁的生日。我们的孩子普遍年龄都小得多。”原本打算参考韩国原版的年龄层制作《爸爸去哪儿》的导演谢涤葵说道。而就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孩童年龄层,让节目火爆不已。这与《爸爸去哪儿》的战略合作伙伴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的人群定位不谋而合,让二者的合作变得顺理成章。

    青蛙王子日化品牌旨在为3-12岁儿童提供滋润呵护,不单滋润儿童的肌肤,更希望能够带给3-12岁儿童更多的童年滋润,让他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因为3岁是儿童成长的一个分水岭。他们开始上幼儿园了,开始接触社会,父母不能时刻跟随在他们身边,他们的成长需要我们投入更多的关注。作为国内最大的儿童日化品牌,青蛙王子不仅专注于呵护儿童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十分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而《爸爸去哪儿》旨在呼吁人们要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爱,与青蛙王子专心致意呵护儿童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创新节目形态 改变审美疲劳

    《爸爸去哪儿》一反“主流”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室内录制形态,将节目现场搬至风景秀美的户外,节目内容也杜绝音乐类节目中对明星个人成功及光环的渲染,而是将关注点聚焦于童真的孩子身上,希望挖掘明星背后的真实生活情态。“小清新”的节目形式和“温情”的节目内容吸引了大批年轻的父母关注,也一改人们对于中国电视综艺节目的审美疲劳。

    “回归家庭,关爱孩子,这是《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宗旨,而这也是青蛙王子一直所倡导的品牌理念。无论你是身价百亿的巨贾富商、荧幕上的明星大腕还是普通的上班族,我们都需要上好为人父母这一课。如果每天抽一点时间陪孩子玩耍就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相信所有家长都会愿意做的。”青蛙王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大热,必然引起中国电视节目生态的大改变,将会越来越从繁华的热闹走向平静的生活细处。正如青蛙王子日化品牌一样,关怀着孩子们的每一寸肌肤和心灵成长,让孩子们在自然、快乐、安全的环境中茁壮长大!

 青蛙王子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战略合作伙伴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08/n389818789.shtml report 1921   2013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国的电视生态可以说是音乐类比赛节目的天下,《我是歌手》、《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我为歌
(责任编辑:cuxiao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