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上海促销

酵素食品才是最适合老年人养生用的健康之道

来源:搜狐网

导语:

近年来老年人购买保健品被骗的事情缕缕皆是,一些不法商家打着给老人讲解养生知识的幌子,每天给他们发些小礼物,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最终让老人掉入事先备好的陷阱。试想,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能无缘无故的爱,难道多叫几声爸妈,他们就能真的爱你嘛?他们爱的只是老人兜里的钞票!

据了解,在去年的3.15晚会上,曾曝光过一些类似的案例,可仍没有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尤其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儿女常时间不在身边,缺乏社会经验,所以很自然成了不法商家的欺骗对象。        

 

那么,什么样的东西才最适合老年人养生之用呢?近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广州市养生专家王教授,王教授告诉记者: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大多都比较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觉得退休有个小钱,买点保健品补身子总比花钱住院强,其实他们的想法是对的,只是没有掌握好如何选择保健品。如果细心些大家会发现,上当受骗的老年人多是知识面狭窄,对养生并不了解的人群。对于人类的寿命而言酵素才是影响最重要的根源,它是维持机体正常功能的一种必需催化剂。而人的一生所制造的酵素是有限的,时常补充酵素可以帮助老年人延缓衰退,保持健康体质,延后老后,对各种疾病的发生起到预防的作用,远远比吃那些没有保障的保健品要可靠的得多。建议老年人在选择养生的时候,能多层次的了解养生之道,有目的有准备的去吃些对自己身体真正有用的东西,而不是一次次的被欺骗…。      

 

“酵素”乍一听有些茫然。当记者查阅了许多资料后发现,原来酵素食品就是兴起于我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只不过一直研究不深,后普及到日本,朝鲜,等西方发达国家,为他们的饮食生活和健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体一但缺乏了酵素容易出现感冒,关节痛,腰痛,便秘等多种疾病,反之要是时常补充酵素就会预防这些事情的发生,为身体健康提前打好预防针。如果老年人想要补充酵素来改善自己的身体,建议购买酵素食品,即方便又养生的。例如:【酵主 嗯嗯通便爽乐套】组就是很好的酵素食品,成分多以大麦苗,五叶松,苹果纤维素..为主,都是纯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可以很好的帮助老年人维持消化道机能,调整体质。每天睡前一小包,安全又放心,远比花大价钱购买那些不知名的产品要可靠得多、

温馨提示:老年人容易成为受骗的人群,除了个人防范意识差以外,还缺乏儿女的关心与照顾。假如儿女能多在老人身边陪伴,常给老人提供健康的养生之道,他们就会避免受骗。关爱老人健康,关系一家幸福!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108/n389809539.shtml report 2128 导语:近年来老年人购买保健品被骗的事情缕缕皆是,一些不法商家打着给老人讲解养生知识的幌子,每天给他们发些小礼物,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最终让老人掉入事先备好的陷
(责任编辑:cuxiao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