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美莱入驻整吧,医疗美容移动营销大战全面开启

来源:搜狐网

  在西方国家,女性除了用钻石等装饰以让自己更美丽之外,还会接受整形手术,整形外科医生成了女性最好的朋友。近几年来,整形行业在中国得到了爆炸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名人都开始通过整形手术来给自己一场美丽的蜕变,平民百姓接受整形的也越来越多,整形美容在世界市场范围内已经形成为新兴的产业,大大小小的整形美容医院也犹如雨后春笋般平地而起。如何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了每个整形机构必须考虑的问题。近期,曾荣获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的美莱集团旗下整形美容医院全面入驻"整吧"引起了国内同行的广泛关注。"整吧"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得到了整容业龙头美莱的青睐?

  美莱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笔者:"医疗美容营销竞争日益激烈,营销成本与日俱增,但营销效果却越来越差,如何降低营销成本,增加用户数量成了最大的问题。老客户虽然忠诚度很高,但数量难以快速增长,按照国际标准,18至65岁女性的64%为整形目标群体计算,中国有9000万符合标准的潜在用户群体,找到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手机这个与之最便捷的"亲密"工具。从营销趋势看,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就像十年前的互联网,很快将对商业发展产生巨大变化与推动。现在不提早布局,就会像当年那些固守传统媒体营销的机构一样被彻底"淹没"。看好移动互联网,是因为它更贴合用户,能够让用户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也就是我们现在提及最多的用户体验。就拿我来说,以前每天晚上打开电脑就像日常工作一样必不可少,可现在回家根本不想碰电脑,床前看看手机,所有事情全部解决。电脑已经彻底成为办公室的"专属品"…… 利用"整吧"平台实时咨询功能,把美莱集团的好口碑传播出去,通过优质的网络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实现互动,帮助客户全面了解美莱服务理念与资源优势,进而认可并且选择美莱。以北京美莱为例,通过"整吧"平台带来的咨询用户已经占据了其整个咨询量的50%。而且我们还惊喜的发展,来自"整吧"的用户大部分都是新增量优质客户,对美莱的品牌塑造也起到很大的推动效果。"

  根据最新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统计,2013年手机网民已超过7.2亿人,手机上网已经代替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用户上网行为发生了巨大改变。大街上,地铁里,家居中…… 随时随地离不开移动网络,全球已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营销热潮已席卷整个医疗美容行业。"整吧"作为中国首款真正意义的移动互联网整形美容服务平台,能够帮助整形服务机构更加快速、有效的寻找并获取客户资源,实现商业价值。这也是像美莱、伊美尔、丽都、欧华、海军总医院等行业"大佬"选择 "整吧"作为移动互联网营销"主战场"的重要原因。

  "整形市场好乱,只有广告和营销,都说自己好,内容太专业,看不懂。第三方咨询网站倒是不少,可啥也没解决就开始要电话,一天接了20多个医院电话,崩溃了!"整吧团队中,有过整形经验的美女产品总监JESSIE颇为无奈的叙述着她的切身感受…… 我们想法很简单:让用户与医院直接对话,让用户将真实的信息分享出来,帮助用户更加轻松的选择和比较,帮助高水准有信誉的医院脱颖而出。做一个公平、公正、纯净的第三方整形美容服务平台。我们只提供服务平台,不收集用户信息,拒做整形中介。所有咨询回复全部来自真是在线医院,用户咨询涉及的图片、声音、文字均为个人隐私,受法律保护。这是"整吧"的郑重承诺,也是产品前期调研时,来自众多求美用户的真实声音……

  笔者在"整吧"官方网站www.izhengba.com 专门下载"整吧"来感受了一把,通过亲身体验发现了"整吧"的几大优势:1.海量营销渠道,客户精准有效。"整吧"将客户锁定在了互联网操作水平较高,拥有高端智能手机的海量求美人群,他们普遍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及消费能力。因APP需要WIFI环境下几分钟的下载时间,所以"整吧"的用户质量非常精准,咨询质量很高。2. 客户全面掌控,营销效果倍增。不用再像传统咨询一样迫切索要用户联系方式,通过"整吧"医院APP版与PC版咨询系统,机构可随时随地与用户实现语音、图文沟通,客户需求、位置距离、咨询记录全面掌握,真正做到"一机握在手,客户永不丢。"。3.第一时间获取业务发展决策依据。平台日均千条整形咨询内容是最准确的业务发展"风向标"。通过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帮助机构优化产品服务,确保持续竞争优势。 4. 助长客户满意度与品牌知名度。

  整形机构按照用户满意度进行排序,用户满意度根据用户好评数量、咨询总量、回复时间等进行综合计算。促进整形机构提供更优质的咨询服务,以获得更多用户好评,最大限度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品牌知名度。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强势来袭,医疗美容战场全面开启,面对"强敌",您准备好了吗?"整吧"愿成为您战场上最忠实的"伙伴战友"。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009/n387785769.shtml report 2059 在西方国家,女性除了用钻石等装饰以让自己更美丽之外,还会接受整形手术,整形外科医生成了女性最好的朋友。近几年来,整形行业在中国得到了爆炸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
(责任编辑:cuxiao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