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大片PK战,太超越了!

来源:搜狐网

  随着《青春•不散场》和《爱•手印》两部微电影的热播,受关注度越来越高,越来越火爆,不仅带动了饮养四季的热销,还勾起很多人曾经的回忆,那些美好的抑或是那些不那么完美的往事,下面是我们对这里两部电影播出后,做的一个小访谈。

  电影亲情篇《爱•手印》

  路人甲,看完这部电影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人不一定要活的多么轰轰烈烈但是一定要有爱,心中有爱才会有奋斗的目标。以前总是埋怨父母太忙,没时间陪我,现在我才明白他们拼命的工作只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家,想让家里面的我生活的好一点。

  路人乙,我现在真的后悔啊,要是我奶奶现在还能回到我身边的话,我一定不会对她说那些话做那些事,我为了玩游戏骗奶奶说爸爸得了重病,没有钱治病,那时候只是想从她那骗点钱,可是没想到奶奶竟然自己偷偷跑去申请离世后器官捐献,从此我发誓不再玩游戏,好好上学,可是还没等我工作赚到钱奶奶就离开了。

 

  友情篇《青春•不散场》

  路人丙,真的怀念学生时代的友情啊,不掺杂任何的利益关系,没有各种的鸭梨,只是真心的交往,那时我们做的就只有八个字"将心比心,以心换心",我们用心经营、相互理解,友情容不得嫉妒、怨恨和背叛。可是现在呢,谁还有一个那么真心对你的朋友,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时时刻刻要提防小人在背后作祟,又要每时每刻察言观色,鸭梨太大。

  路人丁,这两部电影真是太精彩了,我还在网上看到这两部电影和各大片电影片段的剪辑呢,放在一起简直一点都不亚于好莱坞大片,不知道饮养四季还会不会推出新的微电影,我会一直期待着。

 

  看来这两部微电影在口碑上已经取得了许多人的认可。中国电影,大可不必去学好莱坞的壮观和科幻,简简单单的感情,才是最适合我们去看和感受!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1009/n387783967.shtml report 1569 随着《青春•不散场》和《爱•手印》两部微电影的热播,受关注度越来越高,越来越火爆,不仅带动了饮养四季的热销,还勾起很多人曾经的回忆,那些美好
(责任编辑:cuxiao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