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深港百位企业家“同心共筑中国梦”慈善晚会

来源:搜狐网
"同心共筑中国梦"慈善晚会

深港百位民营企业家共建慈善基金会

  作为"慈善之都",深圳在公益慈善组织数量、慈善捐赠总收入和人均年捐赠额等社会公益慈善发展指标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同时,在公益慈善项目以及公益慈善组织创新方面也屡有突破。日前,一个由深港百位民营企业家发起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同心慈善基金会正式启动。作为非公办公益慈善组织,其显赫的出资人背景以及强大的募资能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同心慈善基金会启动的慈善晚会上,四十余位全国政协委员、百位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共捐赠了超过1亿元的善款,创造了国内慈善晚会参会知名民营企业家数量及募捐额等多项纪录。"同心慈善基金会将是深圳乃至全国公益慈善组织中的一股重要力量",一业内人士说。
    
百位知名民营企业家赴"会"捐赠

  9月27日晚,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一场名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慈善晚会在此举行。这场由深圳市同心俱乐部主办的晚会吸引了一千五百余人到场,现场可谓宾客云集、星光闪耀。除广东省、深圳市各级领导外,来自各大银行、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以及深港两地的百位知名民营企业家悉数到会。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现金捐赠额不断刷新纪录。全国政协委员、祥祺集团董事长陈红天,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全国政协委员、中洲集团董事长黄光苗,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家成,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郭英成等大批行业标杆企业家赴"会"见证同心慈善基金会的启动,并分别捐赠了高达8位数的慈善款。同时,全国政协委员、岁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杨祥波和全国政协委员、香缤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许明金等也捐赠了500万元慈善款。据了解,作为首次募资,此次晚会就为同心慈善基金会募集了超过1亿元的善款,让业界咂舌。

  "公益慈善是现代公民社会每个人应有的责任,作为企业家,这种责任更大。目前,中国现代公益慈善事业正处于起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心慈善基金会就是要聚合同心俱乐部100位民营企业家理事成员的慈善资源,发挥整体优势,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作为同心慈善基金会的首任理事长,同心俱乐部常务副主席、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说。

  据李贤义理事长介绍,同心慈善基金会是深圳市同心俱乐部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慈善平台,而构建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的专业化公益慈善组织。基金会主要面向同心俱乐部理事成员募集善款,用于扶危济困、助残扶弱、支教助学及其他有利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活动。

一个"特殊"的社团

  同心慈善基金会的华丽亮相,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深度关注,其背后的推手也逐渐呈现在了大众面前。

  深圳市同心俱乐部首任主席陈红天介绍,同心慈善基金会由同心俱乐部数十位理事成员发起成立,并得到了全体成员的积极响应。"同心俱乐部理事成员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时刻关注着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并积极参与其中,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面对一年来发生的四川雅安地震、广东潮汕水灾等一系列灾害,同心俱乐部都积极发动理事成员参与赈灾、踊跃捐赠。据不完全统计,仅雅安赈灾一项,同心理事成员累计捐赠就超过1亿元;而近期发生的潮汕水灾,理事成员也捐赠了价值近亿元的赈灾款和物资",陈红天主席说。

  据了解,深圳市同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6日,由3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2012年全国两会时倡议发起成立。现有理事成员100名,都是经济上有实力、社会上有影响、政治上有地位的深港工商界知名人士。理事成员拥有上市公司74家、全国知名品牌20个,资产规模达1.5万亿元,涵盖IT与高新技术、房地产、商贸物流、医药健康、建筑材料等20多个行业。

  陈红天主席介绍,作为全国经济界精英组成的高层次社团,同心俱乐部致力于践行"同心"思想,构建政商沟通联谊、银企互助共赢、深港交流合作、公益慈善助贫等多种平台,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深圳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随着同心投资基金和同心慈善基金的相继成立、国酒茅台文化研究会深圳分会的设立、与深港各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以及规划建设地标性建筑"同心大厦",同心俱乐部其强大的平台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和展示。

  陈红天主席说,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肩负的历史使命,也是同心理事的使命。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也是同心的梦。同心理事成员将高扬凝心聚力的中国精神,共铸同心梦,实现中国梦。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0929/n387424198.shtml report 2042 "同心共筑中国梦"慈善晚会深港百位民营企业家共建慈善基金会作为"慈善之都",深圳在公益慈善组织数量、慈善捐赠总收入和人均年捐赠额等社会公益慈善发展指标方面均走在
(责任编辑:cuxiao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