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章子怡用《非常幸运》再现女性魅力

来源:搜狐网

  小说大部分是男作者创作,表现出男性王者霸气,把美女们兼收并蓄,让读者们意淫了个遍。而女性作者,创作的情感小说,往往很少放得开,女主们也比较含蓄,多是爱情浪漫套路。而章子怡的《非常完美》,算是她的处女作,把女性意淫尝试诠释。

 

  而此次,由和记娱乐真人娱乐公司投资,章子怡出品、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是其继《非常完美》之后的再次尝试。当然,在该部电影中,章子怡饰演了一个来自北京某旅行社的大傻妞。该片节奏明快,情节张弛有度,美女、帅哥、打架、斗殴、情色、谍战、卖骚、爱情应有尽有,辅之以笑料不断,算是一部不错的自助餐电影。

  在整部《非常幸运》中,章子怡饰演的角色,一直处于一种高度性饥渴状态,虽然这种饥渴状态,我们可以为之隐晦为灵魂高度上的对异性的强烈需求,但这丝毫不影响人物角色湿漉漉的内心世界。该部电影大胆奔放,充分生发出女性对异性配偶的性幻想能力。

 

  如果说《失恋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等女性电影对异性的性幻想模式还是扭扭捏捏的话,那章子怡主演的这部《非常幸运》则完全放开,大胆而积极。整部电影,都是饥渴章对王力宏饰演角色的性幻想甚至于色诱。这无疑让笔者想到日本著名的爱情动作片系列东京热。

 

  很多东京热作品,也动辄2个多小时。在这些作品的开头,一般均是女主演撩拨风骚,色诱男人。当然,与东京热赤裸的情色不同,《非常幸运》的撩拨,只停留在爱情的高度上。换言之,《非常幸运》的爱情替代了《东京热》的色情,其它的,一概不变。

  在很多作品中,我们经常能看到,男性意淫女性。但殊不知,女性的性幻想水平要远高于男性。《非常幸运》这部电影便是非常出色的代表作。从女性观众的角度上讲,它很可能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女人对异性的性幻想需求。女人完全可以跟随苏菲的脚步来实现一次视听上的意淫。

  章子怡在片中有多种造型塑造了苏菲的性格,粉发摩登造型、水手服、野性夜店装、复古萝莉装、艳俗贵妇装,无论哪一种装,都是最大程度的显现温柔,哪怕是装温柔,也要装出来,苏菲善于改变自己的造型,不墨守陈规,但又坚持自己不失温柔的内心和强烈的追求异性的渴望,这让她的逆袭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

  正如每一对白富美和高富帅之间的珠联璧合未必说的出理由,每一个女屌丝追到高富帅必定有她的高招,苏菲可谓以身作则给无数王力宏的屌丝女粉丝们上了一课,追高富帅,没一点手段可真不行。《非常幸运》解密的高招就是"搞"、"扶"、"涮",女屌丝们不妨也尝试一把。

  《非常幸运》四天创6300票房

  《非常幸运》第一天(17日)票房1050万、第二天(18日)票房1100万、第三天(19日)票房2230万、第四天(20日)票房1920万……上映四天,总票房6300万人民币!

  中秋假日,大家不妨也去影院做一下贡献吧!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citisp.sohu.com/20130924/n387141831.shtml report 2354 小说大部分是男作者创作,表现出男性王者霸气,把美女们兼收并蓄,让读者们意淫了个遍。而女性作者,创作的情感小说,往往很少放得开,女主们也比较含蓄,多是爱情浪漫套路
(责任编辑:cuxiao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