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天霸表又一个三十年起步,传统与智能并进

  犹记得,去年的深圳钟表展,天霸表三十周年"难忘的美丽时光"。三十周年表款回顾展让展会上参观天霸表展馆的观众穿越到美好的曾经,怀念那些年的上学、工作、结婚……

  今年的深圳钟表展于6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天霸表依然屹立在展会的第一方阵,展示品牌最新形象以及产品,这是天霸表又一个三十年的开始。

  天霸表今年的品牌展馆形象一改往日的给人们的印象,大胆启用了浅木纹色为主色调,参观通道顺畅而富有引导性,展位布局合理规范。产品方面,极富时尚、潮流、科技感的智能手表T-Watch在展厅正前方的体验区吸引众多的观众亲身体验,玉表高贵而富有中华民族特色,新推表款"远方"具有对英雄礼赞的文化内涵。海报设计也以中国风为基调,配上具有强烈民族情感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侯勇。天霸表在传统与创新之间完美体现。
              

天霸表英雄系列最新表款——TM6005
天霸表英雄系列最新表款——TM6005"远方"
 
 
中国首款品牌智能手表——天霸智能手表“T-Watch”
中国首款品牌智能手表——天霸智能手表“T-Watch”

  据天霸表企划总监蒋威介绍,此次天霸大胆改变一般钟表品牌的经典黑白色,采用浅木纹色调,完美地诠释天霸敢于追求的创新精神,在传统手表与智能手表上完全没有违和感,传统与智能的完美结合和传承都是天霸表所追求的。包括海报的设计,大胆采用中国水墨画的手法去呈现天霸表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风格和精神。

天霸表最新中国风海报
天霸表最新中国风海报

  1982年创立的天霸表,已经是第三十一个年头。面对又一个三十年的起步,天霸表企划总监蒋威表示,我们一直坚持传承天霸敢于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美好产品的品牌理念,有信心把天霸表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中国民族钟表品牌,让中国人因戴上天霸表而自豪。

citisp.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citisp.sohu.com/20130709/n381144020.shtml report 2074 犹记得,去年的深圳钟表展,天霸表三十周年"难忘的美丽时光"。三十周年表款回顾展让展会上参观天霸表展馆的观众穿越到美好的曾经,怀念那些年的上学、工作、结婚&he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