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第九届深圳文博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

2013年05月17日18:06
品味和田玉文化 传递社会正能量
第九届深圳文博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
暨第三届深圳(宝安)和田玉文化节隆重开幕

  5月16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暨第三届深圳(宝安)和田玉文化节在深圳宝安沙井大王山广场隆重举行。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俊平,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董事长刘强出席开幕式并共同点亮"第九届文博会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第三届深圳(宝安)和田玉文化节"启动球。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佘定常,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重要嘉宾,以及国内及港澳台玉石爱好者、业内人士、收藏家、商界精英、广大市民等近万名来宾欢聚开幕式现场,品味和田玉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亚克西刘强董事长致辞
亚克西刘强董事长致辞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先生在致辞中谈到,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作为我区文化产业基地之一,已发展成为国内唯一的综合性和田玉专业服务商、国内首家会员制和田玉原材料及名家名牌精品电子网络交易中心、华南地区唯一的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作为第九届文博会分会场,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所在产业园区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文博会分会场活动,希望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以此次文博会为契机,突出和田玉文化产业核心层建设,坚持特色发展,科学运营,带动文化消费,充分运用现代电子网络平台积极推动和田玉行业的评估、交易、雕刻、培训、研发、融资等一体化发展,力争在六年内打造成集评估、研发、培训、展览、交易、金融为一体的和田玉综合文化创意产业园。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

  开幕式上,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刘强先生在致辞中传达出"创建权威和田玉标准 传承中华玉文化精髓"的崇高使命感,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和田玉从业同仁、投资者、收藏家提供一个公德公开、公平公正的和田玉原材料及名家名牌精品电子网络交易平台,努力推动中国和田玉文化走向世界。以本次文博会为契机,全方位传播和田玉文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力,营造浓郁的和田玉文化氛围,驱动深圳文化产业大发展。

  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佘定常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在致辞中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源远流长的和田玉文化,认为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分会场以和田玉文化产业为主题,既顺应了国家文化产业大发展政策,又彰显了和田玉文化在艺术创作、人居生活等方面的独特人文魅力,必将成为和田玉文化产业发展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同时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和田玉文化产业发展,为建立公德公开、公平公正的和田玉文化市场而共同努力。

  

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佘定常会长致辞
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佘定常会长致辞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融资城·中国与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签署《和田玉原材料采购资金支持合作协议》;随后,举行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实习见习基地"落户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授牌仪式。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俊平、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董事长刘强共按启动球
深圳市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俊平、深圳市亚克西和田玉交易中心董事长刘强共按启动球

  据悉,作为本届文博会唯一以"和田玉文化产业"为主题的分会场,以第三届深圳(宝安)和田玉文化节的形式举办琢玉工艺现场展示、和田玉原材料交易会暨名家名牌精品展、"亚克西杯"和田玉工艺美术设计大赛作品展、和田玉文化知识讲座系列活动,为各位来宾、玉友尽情享受和田玉文化盛宴,一起感受和田玉原貌与雕琢之唯美,一起体验和田玉琢玉工艺之精妙,一起欣赏和田玉工艺设计之璀璨,一起聆听和田玉文化知识讲座,用心细细品味和田玉带给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的那种与众不同的魅力,吸收正能量,追求美好的人生梦想,共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