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虹珠宝:彩色宝石正取代钻石地位成为婚戒首选

 

      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让钻类饰品逐渐取代黄金饰品成为主流婚庆饰品,在大量钻石商家的包装下,钻戒成了男女定情订婚乃至结婚的必备品。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黄金产品货币属性使得21世纪的新人们觉得"俗",追求爱情个性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拒绝黄金选择钻石。而近期,因国际金价暴跌,黄金商家更是倍受打击,钻石、彩色宝石等商品成为了投资热门。

 

     就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主营彩色宝石的虹珠宝品牌北京专营店负责人刘小姐。她表示:"婚庆领域,钻石产品也在慢慢步入黄金产品的后尘,色调单一、极度标准化、款式同质已经让钻石失去了独特完美的光环,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近几年,粉钻、黄钻等彩色钻石的走高就直接说明了这一点。而以蓝宝石、祖母绿、猫眼石等为代表的彩色宝石也将如同钻石取代黄金一样成为婚嫁的宠儿。就像就像英国威廉王子结婚,就用的蓝宝石戒指。"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 

 

    "如果订婚戒指是钻戒,结婚戒指我更偏向于彩宝戒指。"即将成为新娘的设计师陈菲说,

      钻戒订婚,彩宝戒指结婚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普通人眼中,彩色宝石是比钻石更加神秘、高贵,具有贵族气息的宝石品种。实际上,彩宝只是有色宝石的统称,价格也根据稀有性而定,碧玺、坦桑石、海蓝宝、蓝宝石、祖母绿等彩色宝石都成了珠宝设计界今年的新宠,丰富的色彩可以让设计师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而对于恋爱中的男女,别致的彩色宝石戒指更能让身边的朋友在揣度价格的同时,羡慕异常。

(虹珠宝品牌彩色宝石饰品) 


      根据采访,虹珠宝销售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品牌目前销售最好的是戒指类产品,尤其是祖母绿和猫眼戒指,低调大气,很是受客户喜欢。"彩色宝石比白色宝石更能表达情绪,颜色能让人更加快乐,最重要的是,有颜色的金子和宝石,总会让戒指更加显眼!"

22222
333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