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美国箭牌停售咖啡因口香糖 被疑安全问题

  据美联社5月8日消息,箭牌最近将一款新型含咖啡因的口香糖暂时下架,原因是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怀疑该产品添加的咖啡因有安全问题并对此展开调查。

  据称,4月下旬箭牌推出了Alert咖啡因口香糖,不久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称,口香糖中添加的咖啡因可能会对健康造成影响,并对此展开调查。箭牌公司8日宣布暂停Alert口香糖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并称这纯粹是出于对相关部门的"尊重"。

  箭牌北美地区总裁Casey Keller在一份发表在美联社上的声明中称:"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向我们表达了对美国食品市场上咖啡因制品日益增多的担忧,在协商之后,我们对这种担忧有了更深的了解。规章制度需要改进,这样才能更好地引导消费者及整个行业,从而确保食品中咖啡因含量适当。"Keller还称,箭牌已经暂停该款口香糖的生产和销售,直到添加咖啡因产品市场得以规范。

  食品及药物管理局食品部门的副局长Michael Taylor称,箭牌暂停生产的决定"显示了真正的领导力和对公众健康的关心。"Taylor还称,如今食品中越来越多的咖啡因"超出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预期。"

  Taylor还表示,他和其他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官员已与主要食品公司就此问题进行数次会谈,其中包括箭牌的母公司玛氏集团。(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李悦, 审稿:李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