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五一”尽享联想PC+ idea club会员魔方

"五一"尽享联想PC+ idea club会员魔方随你转动

  Come on! 联想深圳idea club会员特权日活动再度来袭,带上你的假期时间,转动idea club会员魔方。看钢铁侠3,玩密室逃脱,体验智能手机神器,逛欢乐海岸麦鲁小城,无论是全家出动还是个人独行,你都可以拥有自己的PC+假日节奏。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9日-2013年5月5日

活动地点:

1. 深圳福田区卓越INTOWN联想3C体验店
2. 深圳福田区中心城广场联想3C体验店
3. 深圳南山区宝能太古城联想3C体验店
4、深圳宝安区海雅缤纷城联想3C体验店
5、深圳龙岗区COCO PARK联想3C体验店

  线上参与地址:@联想深圳新浪官微 https://e.weibo.com/lenovoshenzhen

  特权一:#票根也疯狂,配件1元起# 爱看电影吗?只要看电影,就有礼品相赠哦!自4月29日起至5月5日,凡在深圳影院观看电影的用户,凭您的电影票根,就可到任一家联想3C体验店内参与抽奖,成为联想ideaclub会员,并同时享受数码配件区的特惠活动。不限影院!不限影片!不限场次!手机壳,环保袋,手机配件等多款产品最低1元起, 还能享受施华洛世奇水晶耳机、防尘塞的店内超低折扣价!

 

  特权二:#family day趣味多,亲子乐悠悠!# 参与任意联想3C体验店活动即可成为idea club会员,赠送麦鲁小城联想体验馆门票。活动期内,联想体验馆每天为idea club会员提供20名的免费体验名额。全家出动,亲子职业创造力体验,助力明日PC+新生活。

 

  特权三:#密室逃脱刺激多,变身无敌钢铁侠!# 发微博说说你与钢铁侠的故事,@联想深圳新浪官微,即有机会成为我们的特邀嘉宾,参与联想深圳钢铁派对,一起玩密室逃脱。

 
 

  特权四:#刚迷K粉优惠多,神器抢先玩!# 通过到店申请体验试用联想智能手机K900,即可加入idealcub会员,参与专场钢铁侠3观影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啊~

 

  特权五:#今天你@了吗?# 在任意一家联想深圳3C体验店内扫描联想深圳官微二维码,加关注,发布所在店面地址(仅限深圳区域店面)并@联想深圳,即可加入idealcub会员,获赠缤纷好礼!

 

  这个五一假期,联想深圳3C体验店活动多多,好礼多多,实惠多多,赶紧行动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