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促销频道 > 搜狐漳州促销

袖珍双胞胎妹妹仅有600克 出生时身体巴掌大小

2013年01月25日09:31

来源;搜狐资讯

   出生时,她体重只有600克,身体只有巴掌大小,她“破了”全省抢救成功的最低出生体重纪录,也成为了厦门妇幼保健院住院时间最长的婴儿。

  一名女子怀孕29周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两个女婴都很袖珍,大女儿1280克,小女儿点点(化名)仅600克,她的上半身只有护士手掌大小。

  因为体重太轻,点点面临诸多难关,呼吸不畅,吸奶困难,视网膜血管扩张,她的生命随时可能消逝。为此,妇幼医生为她专门成立了急救小组。

  经过半年的治疗和观察,点点在医生的帮助下,存活了下来,体重也增加到了4.6斤。

 点点住院192天后,近日,她告别了保温箱,开心地跟着妈妈出院了。

 

(责任编辑:cuxiao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