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促销频道 > 搜狐漳州促销

我区召开“转型升级战略规划咨询成果汇报会”

2013年01月16日10:27

来源;搜狐资讯

    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战略规划咨询成果汇报会在漳州开发区华商酒店多功能厅召开。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胡政,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斌,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景涛,漳州开发区管委会高级顾问徐模、漳州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招商局集团区域发展部总助许薇娜及漳州开发区助理以上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

    科特勒咨询集团(KMG)中国区总裁曹虎博士及他的团队围绕漳州开发区转型升级调研发现、开发区总体转型升级战略、 开发区转型升级营销战略计划、有限公司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演讲。

     据了解,科特勒咨询集团是漳州开发区聘请的战略规划咨询合作伙伴。在开发区这个项目中,科特勒咨询集团组建了实力强大的项目团队,由科特勒中国区总裁曹虎先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科特勒中国区首席城市战略顾问姚牧民先生担任质量总控,科特勒(中国)城市业务CEO奥彤先生担任项目经理,另外还有科特勒(中国)城市营销部经理王亚娜女士,以及乔林、尹路、王赛等科特勒的咨询专家。漳州开发区也组织了咨询项目工作团队参与此项工作。此次讲座是科特勒咨询集团经过8个月的研究,针对开发区转型升级战略规划工作的首场汇报会。15日,双方还将就相关主题做进一步交流。

    科特勒咨询集团(KMG)是目前最大的,服务最广的专注于发展战略特别是营销战略领域的全球顶尖科特勒咨询集团咨询公司之一。由科特勒兄弟共同创立。创始人之一的菲利普?科特勒被称为是“现代营销之父”。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并在英国,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法国,巴林和中国设有办事机构,并在美国芝加哥设有“大客户管理研究中心”和“科特勒企业大学(KMG Enterprises University )”,对区域战略与营销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和许多成功的合作案例。
 

(责任编辑:cuxiao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