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促销频道 > 搜狐漳州促销

立丹行2012年地产年终发布会登陆君悦黄金海岸

2013年01月10日11:10

来源;搜狐资讯

     由地产一级代理机构厦门立丹行携手鸿业同创地产主办的“君悦黄金海岸新概念海生活价值践行季暨立丹行机构2012年房地产市场发布会”在君悦黄金海岸滨海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随着厦漳泉同城化的推进,漳州开发区凭借优势地位成为区域同城化的第一引擎,并伴随着厦漳跨海大桥的推进、2.2公里黄金海岸线与三海八园十二景建设等众多利好,逐步融入大厦门。2012年,漳州开发区的实际销售成交量突破30万平米,创下历史新高。

    发布会上,鸿业同创地产负责人表示,将在项目所在地和厦门岛内同时设置会所的“双会所”形式,并购买了豪华快艇,预计今年3月底投入运营使用,为业主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cuxiao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