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促销频道 > 搜狐漳州促销

“海西明珠”全国摄影大展开始征稿

2013年01月09日16:33

来源;搜狐资讯

     为纪念漳州开发区建区20周年,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大众摄影》杂志社联合主办“海西明珠”全国摄影大展,并开展面向全国征稿。

      领导深入现场督查 推动项目加快推进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斌,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白景涛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双管单位、直属企业、参资企业负责人,深入辖区内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查。

      今年以来,漳州开发区以迎接建区20周年为契机,以深化拓展“五大战役”,实施“十大竞赛”为抓手,立足实际,强化措施,狠抓项目建设的落实和推进工作,积极推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第一季度,金海峡钢材加工交易项目、招银港区8#、9#泊位,南太武黄金海岸景观工程等14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吴斌等领导看进度、听汇报、解难题,深入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希望相关建设单位保质保量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完工、早投产。 这些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漳州开发区的基础配套,成为漳州开发区的新名片,进一步提升漳州开发区作为滨海新城区的城市服务水平,为漳州开发区建区20周年献礼。

     漳州开发区召开一季度社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漳州开发区召开一季度社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对全区一季度社会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第二季度工作作动员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漳州开发区一季度社会经济运行情况和城市建设战役、民生工程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战役及十大竞赛项目推进情况。

     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斌对一季度社会经济运行情况及项目检查情况作点评,并对第二季度工作作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建区20周年的喜庆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为此,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开发区仍面临较为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以“五大战役”、“十大竞赛”为载体,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两帮两投”为主线,强化帮扶企业的力度,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做好园区拓展、明确财政体制、发展战略制定等重大事项;要改进作风,扎实推进,确保实现“双过半”。

    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白景涛做了总结讲话,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省“五大战役”检查组来区检查项目建设

    福建省“五大战役”检查组一行到漳州开发区检查招银港区8、9#泊位建设进展情况。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8、9#泊位项目的投资、规划和进展情况。检查组表示,希望漳州招商局码头公司保质、保量地完成好项目施工,用实际行动打好“五大战役”,推动海西建设。

    招银港区一季度玉米原木进口增长迅猛

    今年以来,招银港区玉米、原木进口增长迅猛,第一季度港区玉米进口量53.3万吨,比增33.25%;原木进口量41.3万方,比增43%。 据了解,招银港区作为“中国10强进口木材港口”之一、“厦门湾国际粮食物流园区”、“北粮南运物流基地”之一,港区内的漳州招商局码头始终围绕“抓货源、拓市场”工作主线,在大力开发市场的同时深化改革创新,有效保障了码头的稳步、快速发展,港区货物吞吐量迅猛增长。

   漳州边检站帮助外轮抢卸5000吨沥青

   漳州中远船务代理公司的涂洪远经理将写有“服务楷模,通关先锋”的锦旗送到了漳州边检站执勤人员手中,以感谢边检官兵为外轮抢卸沥青所提供的帮助。据了解,由于受到连日来冷暖气流及港区码头泊位紧张的影响,中国香港籍“木兰湾”轮装载的5000多吨液态沥青面临着凝固的危险,若抢卸不及时,将给船方和进口方带来巨大的损失。得知这一情况后,漳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二科迅速进行勤务部署,开启“绿色通道”,优先为该轮办理通关手续,确保了该轮于4月16日23时成功靠泊招银矿建码头。靠泊后,为加快抢卸进度,该科还专门派遣检查员前往码头前沿为需登轮作业的人员现场办理登轮证,大大加快了沥青抢卸。

   首钢艺术团来区慰问演出

   漳州开发区山地生态园广场上欢歌热舞,热闹非凡。首钢艺术团赴首钢凯西钢铁公司慰问演出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首钢凯西钢铁公司员工和漳州开发区社区群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cuxiao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