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陪您精致一生 深圳伊甸园领导摄影新潮流

2012年11月23日10:37

  前段时间,一组"倾城之恋"的婚纱照在网络走红。一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幸福婚纱照,从照片里流露出来的准新人那幸福的甜蜜神情,引来了不少网民的"围观"。许多网友们对这专业的摄影技术以及别致的婚纱照风格表示羡慕与赞扬,博主告诉大家他们是在伊甸园婚纱摄影拍摄的。为何伊甸园有如此大的魅力、能够让眼挑的网民对之赞赏有加?

  带着诸多的好奇,9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红岭中路的伊甸园婚纱摄影工作室,发现店里有不少预约好来拍摄的顾客,还有不少的准新人来取照片。伊甸园的生意可谓火爆,但店里的秩序依旧有条不紊,细心的客服针对不同的客户进行不同的服务,顾客没有因取照片而在经历繁杂的程序上浪费时间,前来拍摄的顾客也会有专人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客服忙而不乱的进行工作,顾客们的需求都能得到有效的回应,伊甸园给人带来的是满满的温馨感。

  "平常一直忙着上班,婚礼筹备的时间比较急促,尤其对拍摄婚纱照感到苦恼,去过深圳大大小小的婚纱摄影馆,不是技术或服务不满意,就是对呆板的拍摄模式感到厌倦。后来参加同事婚礼,看到他们在伊甸园拍的婚纱照,清新明朗、突出别致的风格让我们眼前一亮,就决定来这拍摄。"闲暇之余顾客李先生与他准太太与笔者这样聊到。"并且这里价格还很合理哦。"旁边又一对等待取照片的顾客笑呵呵的告诉笔者。

  "领导摄影潮流,创一流服务的规范影楼"是伊甸园的经营目标。从服装搭配、化妆造型、助理工作员、专业摄影师组成的专业强大的队伍,到与顾客耐心沟通、悉心服务,最后搭建一对一的专业拍摄模式。伊甸园一直在专业与专注中前进,并且将现代人所追求的时尚、个性、前卫的理念注入到拍摄中,不断超越打破固有的拍摄模式,以创新与独特引领潮流,

  传说中的伊甸园,那里美丽浪漫,充满向往;现实中的伊甸园,这里激情无限,创意飞扬。在这欲望的都市里,如果你也曾想让甜蜜从容的流淌,也曾想看幸福静静地绽放,那么,来吧,来伊甸园摄影名店,用光用影来见证您那一段无尽的美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