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阳促销 搜狐信阳促销

信阳国际茶城福鼎成功招商

2012年10月26日10:40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 [信阳国际茶城福鼎成功招商]
第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开幕式现场
第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开幕式现场

项目推介会现场
项目推介会现场


  丹桂飘香福鼎行,国茶年会宣茶城;
  全新理念惊四座,纷纷表达入驻心。

  10月18日至20日,以"质量安全,品牌营销,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白茶之乡福建省福鼎市举行。信阳市茶产业办公室、信阳市供销合作社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信阳毛尖集团、信阳国际茶城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茶界盛会。
  福鼎是中国白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拥有"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的美誉。该市现有茶园20万亩,茶产业年总产值达12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白茶年产量6000吨,占全国65%以上,产值达4.66亿元。
  年会开幕式对2011~2012年全国茶叶产销等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举行了2012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十大经济人物、中国茶业电子商务十强企业、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的颁奖仪式。信阳市浉河区荣膺"2012年度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称号,信阳市新县也被评为"2012年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
  年会期间,信阳国际茶城成功举办了"信阳国际茶城全球招商项目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茶企负责人、茶界专家学者以及业内知名媒体代表出席了推介会。会上,信阳国际茶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道坤就信阳国际茶城的定位、背景、整体规模、建设运营进展、市场特色、运营模式、招商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向与会来宾做了详尽地介绍。他说,信阳国际茶城面向全球、着眼未来,是茶行业里一个全业种、全业态的大体量、高配套的商场,将成为茶界无边界、永不落幕的茶博会。通过欧阳道坤的介绍,与会来宾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信阳国际茶城,他们对信阳国际茶城独特的运营模式、别具一格的规划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表示将会到信阳国际茶城考察、参观、学习。在欧阳道坤的主持下,入会的茶叶产销区知名茶企负责人、茶叶专业市场负责人,绿茶、红茶、乌龙茶等各茶类加工企业的老总以及茶界知名媒体代表也针对信阳国际茶城如何进行茶品展示、怎样体现茶文化、需要什么样的经营配套和生活配套、如何构建电商平台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他们纷纷表示,信阳国际茶城的开发建设契合中国茶行业发展的需要,将引领中国茶业市场走向现代化、信息化,将会给中国茶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据悉,信阳国际茶城对茶企的招商工作,分两个方向进行。一方面组建专业招商团队深入到各个产茶区进行中、小型茶企业的组团入驻招商;另一方面通过调研考察,根据大型茶企、知名茶企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招商。此次,借助"第八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信阳国际茶城主要针对大型茶企、知名茶企进行了招商。
  信阳国际茶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于全国知名茶叶企业的招商,信阳国际茶城将特殊对待。我们将给予更多的优厚条件,不遗余力地吸引大家入驻到信阳国际茶城。我们希望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后,能带动一部分茶企入驻到信阳国际茶城。"
  年会期间,李建军、欧阳道坤、谌勇等信阳国际茶城相关负责人与参加茶叶经济年会的云南四川、福建、浙江、山东等茶产区政府领导及茶企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谌勇表示,信阳国际茶城在完成安徽、贵州等省的招商工作后,就扩大了招商区域,按照招商步骤目标,下一步将深入云南、四川、福建、浙江、山东等产茶省开展大规模的入驻招商工作。
  信阳国际茶城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走向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