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深圳促销

领鲜天下 欧普拉冰箱成消费者必选品牌

2012年09月13日15:44
风冷无霜,领鲜天下

——欧普拉冰箱成消费者必选品牌

  近年来,中国家电市场趋向高端,其中风冷设计、对开门设计的冰箱受到消费者青睐。欧普拉冰箱独特的Hybrid混合除霜专利设计,远离除霜烦劳;其对开门、360°旋转搁架设计,尽显时尚与人性化;其保鲜、节能功能堪称美食家的得力管家。追求有品质的新鲜生活,欧普拉冰箱是最佳之选。

  欧普拉冰箱是合肥晶弘电器旗下的一款高端产品,晶弘电器是一家现代化的专业冰箱制造企业,依托总部雄厚的经济实力,致力于中高端冰箱设计、制造和销售,拥有超强的研发实力和研发团队,技术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欧普拉冰箱,无论从它的工艺上,还是从产品的功能配备上都是符合目前消费者需求的,是消费者追求时尚的必选品牌。

图示:欧普拉冰箱正面
图示:欧普拉冰箱正面

  风冷无霜还保湿

  目前市场上推崇的无霜冰箱一般采用的都是风冷设计,采用普通风冷循环系统的冰箱,其蒸发器置于冰箱底部,冷风由冷冻室吹向冷藏室,冷气经过两个间室的输送,带走了很多水分,湿度仅有20-30%,食物无水分,口感自然会变差。欧普拉冰箱采用独特的Hybrid混合除霜专利设计,有效降低霜雾形成的周期,除霜间隔时间是普通冰箱的2倍,将果蔬水分流失的几率减少了50%。同时,欧普拉冰箱本蔬菜室设置了果蔬专用感温探头,用来调节冷风使其循环吹风,均匀保湿,为果蔬保湿又增加一道防护措施,保持果蔬长久新鲜。

  首创保鲜秘诀:瞬冷冻

  欧普拉冰箱还有一个首创的保鲜秘诀:瞬冷冻。瞬冷冻指在-7℃时对食品进行瞬间微粒子冻结,保护食物细胞组织和原有营养成为不被破坏的一项国内独一无二的技术。普通冷冻使冰晶粒子从食物的表面四周向内部渗透,在内部形成针状结晶,破坏食物细胞,影响食品口味和营养成分。而瞬冷冻可以使冰晶粒子均匀渗入食物细胞,保护食物细胞组织不被破坏,经过瞬冷冻的食品在烹饪后仍然可以保持口感和营养如新。

图示:欧普拉冰箱内部
图示:欧普拉冰箱内部

  除了保护食物营养,抑制冻伤之外,瞬冷冻还可以实现轻松一刀切的功能。我们从菜市场刚买回来的鲜肉可能滑溜溜的不容易切,当把肉放在瞬冷冻室冷冻以后,就可以非常轻松地切开,无需解冻,甚至是可以切成很薄的肉片。食物在瞬冷冻的状态下,能够实现-7℃不结冰,而是瞬间使微粒子冻结,这样的技术可以保持食品的水分和口感,保护了食物的细胞组织,而普通冰箱的冷冻使食物结冰,在解冻的过程中,肉中的细胞被破坏,鲜肉的肉汁随着解冻过程而流失。有的冰箱具有"零度保鲜"功能,肉在0℃的时候进行冷冻,使肉不至于太硬,虽然也可以实现一刀切,但是只能保存两三天,保鲜时间短,而欧普拉冰箱的瞬冷冻功能是在-7℃情况下冷冻,肉保鲜的时间更长,可以保存2个星期,而且肉的营养和色泽不变。

  热食保鲜也是瞬冷冻的功能点之一。欧普拉的瞬冷冻室还可以对80℃以下的热食进行急冻,刚做好或者吃剩的食物,如果还是热的,放在普通的冰箱里会很耗电甚至损坏冰箱,欧普拉为您轻松解决困扰,热食无需放凉就可以直接放进切换室,瞬冷冻功能会对热食进行冷冻,让冰晶粒子散布在食物的各角落,均匀冷却热食,保持食品在冷冻前的水分和新鲜口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